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金賓雙桶熟成波本威士忌禮盒(2019年包裝)
  • W9930700C-19S
HOME>酒品介紹>金賓雙桶熟成波本威士忌禮盒(2019年包裝)

金賓雙桶熟成波本威士忌禮盒(2019年包裝)

JIM BEAM DOUBLE OAK TWICE BARRELED BOURBON WHISKEY GIFT BOX

Item No.
W9930700C-19S
參考價:NT$700/組
會員價:NT$680/組
品牌Brand
金賓 Jim Bean
產地Origin
美國 United States
類別Category
波本 Bourbon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3%
參考價:NT$700/組
會員價:NT$680/組

金賓〈雙桶熟成〉美國波本威士忌,第一次在在燒烤過的波本新桶熟成陳年之後,再將酒液放入燒烤到第四級(相當於鱷魚皮級Alligator Char)的波本桶中做二次熟成。

必須經過4年以上的陳年,將酒精濃度自62.5%降低至55-60%,然後再將酒液放置到另一個烘烤過(第四級)的木桶並置於酒窖中做二次熟成,讓酒液再次跟橡木桶做更緊密的接觸。讓酒液本身更有橡木桶所賦予的焦糖香氣與更柔和的木質口感,味道更豐富後,即可將酒液取出並且將酒液降至43%左右,是Jim Beam Double Oak 經過兩次橡木桶熟成後最平衡的狀態。

這種高成本的熟成方式,使 〈雙桶熟成〉Double Oak 擁有極為濃郁、豐富、香甜而順口的風味以及更緊實的木質口感,同時,尾韻也交織著不同橡木桶中所賦與的複雜香氣。是相當令人期待的新品。

色澤:飽滿琥珀色。
香氣:飽滿的焦糖與香草香氣,與柔和的木質口感。
酒體:中等酒體。
口感:香甜順口及緊實的木質口感。
尾韻:帶有不同香木桶所交織成的複雜香氣。

金賓波本威士忌為全球銷量第一的波本威士忌,起源於1795年,由第一代締造人Jacob Beam售出第一桶波本威士忌,開創了延續至今的釀酒傳奇。 Jim Beam的品牌名則是取於1933年,為了榮耀第四代傳人James B. Beam。該品牌目前隸屬於世界第三大烈酒集團Beam Suntory。

位於美國肯塔基州Clermont的金賓波本威士忌超過兩百年的歷史,仍有始終如一口感,遍佈一百多個國家。傳承七代的釀酒技術,保有最古老的波本風味,為美國文化的精神指標。嚴苛的釀造過程,使其更為獨特,美國法律要求波本威士忌必須在新烘烤的白橡木桶內陳年至少兩年,然而Jim Beam 威士忌更超過波本陳年要求兩年,長達4年,讓其口感清爽,飽滿醇厚,香味濃郁。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