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雪莉桶風味)(2020年包裝)
  • W0380700-11
HOME>酒品介紹>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雪莉桶風味)(2020年包裝)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雪莉桶風味)(2020年包裝)

THE SINGLETON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SHERRY CASK)

Item No.
W0380700-11
參考價:NT$1,230/瓶
會員價:NT$1,180/瓶
品牌Brand
蘇格登 Singleton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單一麥芽 Single Malt
年份Year
12年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0%
參考價:NT$1,230/瓶
會員價:NT$1,180/瓶

蘇格登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是以傳統質樸的十九世紀批次蒸餾方式做出來的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蘇格登」酒廠從1838年開始就開始以傳統的蘇格蘭方式製造單一麥芽威士忌, 使用了承繼天與地恩賜的純淨水源,完美的呈現均衡、豐裕而柔順的口感,緩慢的冷發酵方法、銅製罐式蒸餾器、於優質橡木桶陳年,只使用黑島當地產的優質大麥來製作。

蘇格登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該酒款色澤呈現深邃閃亮之琥珀色,氣味溫暖雋永,豐滿富果味香氣,酒體介於輕淡至中濃之間,口感有著薑汁、絲綢般軟而香甜、滑順、而軟黏,餘味持久度中長,略帶黑巧克力餅乾味道。

色澤:深邃閃亮之琥珀色。
香氣:氣味溫暖雋永;豐滿富果香。
酒體:介於輕淡至中濃之間。
口感:薑汁、絲綢般軟而香甜、滑順、而軟黏。
餘韻:餘味持久度中長,略帶黑巧克力餅乾。

2006年,蘇格登選擇在全球第三大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台灣發佈產品,從此快速超越競爭對手,成為台灣銷量第一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

長時間發酵:
發芽後的大麥需經過糖化,而後進入發酵的製程。加入酵母菌在糖水之中,發酵成如啤酒一般的酒汁。蘇格登堅持長時間發酵技術,以長達75~80小時的長時間發酵,創造出果香更加濃郁的酒汁。

緩慢蒸餾:
發酵過後,酒汁盛裝到銅打造的蒸餾器裡,銅能夠修正酒體,讓酒汁更加純淨。透過緩慢蒸餾,為使酒汁與蒸餾器有更長的時間接觸,必須花費更長的時間才能完成蒸餾,但也才能幫助更多雜質被銅所吸附,創造出蘇格登獨有的醇順口感。

完美平衡:
蒸餾完的新酒稀釋過後就會填裝到橡木桶中進行熟成,而威士忌近八成的風味都將決定於這個步驟。不同的橡木桶會賦予酒不同的風味。波本橡木桶經過燃燒及炭化,特別能引出威士忌中香草、焦糖的風味;曾經裝過西班牙雪莉酒的老舊歐洲橡木桶則能引出香甜的熟果蜜餞香氣,圓潤而較溫順的口感。每一瓶蘇格登都必須完美融合波本桶及雪莉桶的風味。

逾40年的製造工藝:
擁有40多年的威士忌調和經驗,莫琳·羅賓遜(Maureen Robinson)是業內最具資歷,且備受認可的威士忌大師之一。她也是首批女性調酒師之一。Maureen自1977年在帝亞吉歐擔任科研人員開啟了職業生涯,她發現自己擁有天賦異稟的嗅覺,於是在之後的十年她不斷提升嗅覺和味覺能力。同樣她也是眾多威士忌大獎的評委。

蘇格登致力於「以時間慢淬最好」,生產完美平衡,口感最佳、易於飲用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