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格蘭菲迪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021年包裝)
  • W1810700-02
HOME>酒品介紹>格蘭菲迪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021年包裝)

格蘭菲迪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021年包裝)

GLENFIDDICH 18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tem No.
W1810700-02
參考價:NT$1,850/瓶
會員價:NT$1,800/瓶
品牌Brand
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單一麥芽 Single Malt
年份Year
18年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0%
參考價:NT$1,850/瓶
會員價:NT$1,800/瓶

採用優質的西班牙歐羅洛索(Oloroso)木材和美國橡木釀造出這款濃郁香醇、果香迷人、厚實橡木風的威士忌,但它的風味之所以如此特別,背後還有更多的功臣。每一批都編有獨立編號,並經過悉心照料;每一批都在高強度的融合過程中塑造出優異的一致性與特性,以及溫潤而風味獨具的餘韻。

一款珍稀特別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不只來自於18年的關注與照料,同時仰賴著代代相傳的威士忌釀造工藝和知識。在酒窖深處的酒桶中,熟成中的威士忌長期孕育著各種氣味。格蘭菲迪 18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中的烤蘋果香氣,便是原有的鮮梨果香漸趨圓融柔順之後的成果。

色澤:青銅色。
香氣:壓有青蘋果香氣結合細緻橡木以及麥芽、柑橘香氣。
口感:熱帶水果甜味融合一絲青蘋果香氣帶著麥芽奶油與榛果的雅緻口感。
餘韻 : 柔和青蘋果香氣,帶出些許薄荷與堅果。

1886 年的夏天,在七個兒子與兩個女兒的協助下,威廉•格蘭(William Grant)開始著手實踐他的畢生夢想。他們齊心協力砌上一塊又一塊的石頭,徒手建造蒸餾廠。在經過一年的努力後,酒廠終於落成,威廉將其命名為格蘭菲迪,即蓋爾語(Gaelic)中的「鹿之谷」。

威廉•格蘭的曾孫查爾斯•高登 (Charles Gordon) 堅持聘請銅匠在廠內工作。因此,格蘭菲迪有了一群技藝精湛的工匠隨時在廠內打造、維修造型與尺寸皆與眾不同的銅製蒸餾器。而威廉•格蘭的孫子格蘭•高登 (Grant Gordon) 從未低估酒桶對於製造絕佳威士忌的重要性。在酒廠聘請銅匠之後,他便成立專門的製桶工坊。直到今天,格蘭菲迪依然是少數堅持在廠內製桶的酒廠。

水、空氣與大麥麥芽,三大要素的巧妙組合,造就了格蘭菲迪威士忌。20世紀深具影響力的設計師 Hans Schleger以三大要素作為靈感來源,構思出當代最前衛的設計-三角形酒瓶。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