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OMAR原桶強度泥煤麥芽威士忌(波本桶)(銀牌)
  • W13800700-02
HOME>酒品介紹>OMAR原桶強度泥煤麥芽威士忌(波本桶)(銀牌)

OMAR原桶強度泥煤麥芽威士忌(波本桶)(銀牌)

OMAR BOURBON CASK WHISKY (PEAT)

Item No.
W13800700-02
參考價:NT$8,200/瓶
會員價:NT$8,000/瓶
品牌Brand
OMAR
產地Origin
臺灣 Taiwan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57.4%
參考價:NT$8,200/瓶
會員價:NT$8,000/瓶

台灣首批以泥煤煙燻麥芽生產之單一麥芽威士忌。濃厚的台灣風土特色—焙烤龍眼乾與烤地瓜的煙燻味伴隨著烏梅蜜餞、龍眼花蜜的香甜。包裝設計延襲原桶強度風格,與波本桶和雪莉桶單桶原酒同屬系列產品,每一瓶皆有其專屬的桶號與瓶號。

色澤:亮澄金黃色
香氣:首先感受到的是如營火灰燼般的煙燻味,融合著一絲的茉莉花與哈蜜瓜的花果香氣。逐漸地杏仁片、培根、烤鴨、炭焙龍眼乾、老菜脯、陳皮梅、菸絲味一一浮現。
口感:舌尖明顯感受到如花蜜般的圓潤甘甜,鼻腔氣息間則吐露著埔里烤甘蔗那股香甜且溫暖的風味。
餘韻:甜潤悠長的尾韻與令人感到舒服而無負擔的煙燻味,腦海中勾勒出
兒時焢窯的景象。

台灣菸酒公司TTL在2008年於南投中興新村的南投酒廠設立了蒸餾廠,設備包含3座麥芽貯存槽、1座麥芽粉碎機、1座糖化槽、8個不鏽鋼發酵槽、4座銅製壺式蒸餾器。

位於南投市貓羅溪畔,建於62年5月,佔地14甲,75年開放觀光,以盛葡萄酒聞名全台,收購全台盛產之水果,釀製各種水果酒,提供遊客品嚐及購買各種酒類,頗具觀光產業旅遊價值及獲消費者好評,每年三月的第四個禮拜六更被定為南投酒廠水果酒節,並擴大舉辦敦親睦鄰活動有園遊會、產品品嚐、推廣、民俗表演等節目以帶動南投市產業觀光。是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生產水果酒的廠區。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