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高原騎士CASK STRENGTH單一麥芽威士忌(NO.2)
  • W14270700-01
HOME>酒品介紹>高原騎士CASK STRENGTH單一麥芽威士忌(NO.2)

高原騎士CASK STRENGTH單一麥芽威士忌(NO.2)

HIGHLAND PARK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EDITION NO.2)

Item No.
W14270700-01
請使用洽詢清單
品牌Brand
高原騎士 Highland Park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單一麥芽 Single Malt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63.9%
請使用洽詢清單

來自位於北緯59度蘇格蘭奧克尼群島(Orkney Islands)、創立於1798年的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酒廠,推出全新「Cask Strength Edition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的首款原桶強度威士忌——「高原騎士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

高原騎士推出的這支首款原桶強度威士忌,由數十個原桶的原酒調和而成,直接從木桶中提取,維持了原來在橡木桶中的酒精濃度,在入瓶前只進行了輕微的過濾,所以保持了最多的原始風味。

「高原騎士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的色澤呈現亮金色,充滿石楠蜜和肉荳蔻的香氣,入口有太妃糖、煙燻木香和柑橘的味道,並帶有泥煤煙燻味的餘韻。雖然酒精度高達63.3%,但入口前沒有嗆喉的刺激感,令人印象深刻。

這次推出的「高原騎士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對高原騎士來說只是「牛刀小試」,未來高原騎士將針對全新的「Cask Strength Edition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推出更多原桶強度新酒款,展現品牌中來自維京人傳統的剽悍精神。

高原騎士成立於1798年的蘇格蘭東北方、北緯59˚的奧克尼群島,是蘇格蘭緯度最高的威士忌蒸餾廠。高原騎士擁有超過兩百年的歷史光芒及眾多迷人的傳說,是蘇格蘭最古老的酒廠之一。創建者Magnus Eunson麥格那斯‧尤森是個貿易商,同時也是教區執事。在禁酒令時期, 曾將窖藏的橡木桶藏在自己的教堂內。優異的品質使得奇瓦士兄弟和喬治‧百靈譚公司都曾經是客戶。

每個釀酒廠都以其獨特蒸餾槽的形狀自豪。蒸餾槽是由銅製作,蒸餾槽形狀定義每一種單一麥芽酒的特性。高原騎士的酒精蒸餾槽為洋蔥狀,寬闊的肩膀以及天鵝型的頸子。蒸餾槽外型在蒸餾的過程中,有助於收集富含水果味的酯並保留帶著石楠蜜香的泥煤煙燻香味。酯的甜味與石楠煙燻味搭配出完美均衡的口感,這就是高原騎士威士忌享譽全球的特色。另高原騎士的酒精切選,也就是用作陳年的部份非常的少。剩下的前段酒(蒸餾的開始)以及結尾酒(蒸餾的後段)都會重新蒸餾。這是確保高原騎士取用的都是的最精華的酒液。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