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渥福精選裸麥威士忌
  • W10860700
HOME>酒品介紹>渥福精選裸麥威士忌

渥福精選裸麥威士忌

WOODFORD RESERVE KENTUCKY STRAIGHT RYE WHISKY

Item No.
W10860700
參考價:NT$1,050/瓶
會員價:NT$1,000/瓶
品牌Brand
渥福 Woodford
產地Origin
美國 United States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5.2%
參考價:NT$1,050/瓶
會員價:NT$1,000/瓶

西元1812年創建沃福郡歷史著名的Labrot ﹠Graham酒廠,手工釀製沃福精選純波本威士忌,這是肯塔基州最古老、也是最小的酒廠,是肯塔基州唯一採用古老傳統製造方式釀製波本威士忌的酒廠,本身還保有精緻講究的銅製鍋式蒸餾器,這些蒸餾器是從蘇格蘭進口,酸麥芽漿在蒸餾器經過三次蒸餾,使產出的威士忌具有獨一無二的清純香氣與韻味,酒桶儲放於肯塔基唯一留下來的石砌陳年倉庫。

該威士忌使用53%的黑麥搗碎製成,可預先展示香料,並與新鮮水果(如梨和櫻桃),切碎的薄荷和甜蜜的蜂蜜保持平衡。

香氣:帶有黑麥,黑胡椒,雪松和決明子樹皮的獨特香氣,撒上小杏仁餅。梨,蘋果和杏仁的香氣深入人心。
口感:丁香,黑麥,薄荷,糖蜜,高粱和蜂蜜與蘋果和麥芽混合在一起。
餘韻:長而甜蜜的香料。

西元1812年,渥福郡歷史著名的Labrot & Graham酒廠手工釀製渥福精選純波本威士忌,這是肯塔基州最古老、也是最小的酒廠。時至今日,Labrot & Graham酒廠是肯塔基州唯一一處採用古老傳統製造方式釀製波本威士忌的酒廠。

Labrot & Graham酒廠所使用的水,來自地底深處的石灰岩地下蓄水層。釀酒師混合了精選的玉米、裸麥和大麥麥芽後,麥芽漿還摻入一種可製造酸麥芽漿的特殊酵母,這是優秀波本威士忌的基礎。酸麥芽漿在柏木儲存槽中歷經整整七年的發酵,較多數酒廠的過程要長。

Labrot & Graham酒廠依據傳統製作法小量釀製。本身還保有精緻講究的銅製鍋式蒸餾器,酸麥芽漿在蒸餾室的銅製鍋型蒸餾器經過三次蒸餾,使產出的威士忌具有獨一無二的精純香氣及韻味,而且口感無比滑順。其所成就的產品,具備今日頂級烈酒消費者所要求的無與倫比品質與口感。它不僅是今日所生產的品質最佳肯塔基州波本威士忌,它還代表了珍貴稀有的歷史品味。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