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汀士頓1785傳承雪莉桶二次陳釀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2023秋節包裝)
  • W11600700C-23M
HOME>酒品介紹>汀士頓1785傳承雪莉桶二次陳釀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2023秋節包裝)

汀士頓1785傳承雪莉桶二次陳釀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2023秋節包裝)

DEANSTON 1785 HERITAGE SHERRY CASK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GIFT BOX

Item No.
W11600700C-23M
參考價:NT$840/組
會員價:NT$820/組
品牌Brand
汀士頓 Deanston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單一麥芽 Single Malt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0%
參考價:NT$840/組
會員價:NT$820/組

堅持取用100%蘇格蘭大麥的汀士頓酒廠,專為台灣量身打造推出的「汀士頓1785傳承雪莉桶二次陳釀」,以示對單一麥芽領導市場的重視。釀酒大師Kirstie MaCallum放入珍貴西班牙雪莉桶,保有汀士頓酒廠一貫的柑橘,甜蜂蜜以及石楠花蜜風味,並帶有太妃糖,醃漬水果及微甜奶油巧克力風味於舌尖迸發,齊綻放於口中,層層堆疊出令人驚艷的美好口感。

色澤:深琥珀金。
香氣:在雪莉桶濃厚香氣中,充斥著熱帶果乾,奶油太妃糖及巧克力的香氣,以及獨特蜂蜜氣息,悠長且平衡。
口感:一入喉帶出濃厚蜂蜜香草奶油滋味,緊接著熱帶水果乾香氣,伴隨醃漬後的水果風味於舌尖迸發,並接續著出現經典柑橘及些許辛香料風味,層層堆疊出令人驚艷美好的口感。純飲外更適合與高檔肉類食材搭配。
餘韻:細緻的醃漬水果清香及微甜奶油巧克力餘韻。

汀士頓酒廠建於1785年,最早時期是間棉花廠,此廠利用流經廠區前的泰斯河水力發電,建造當時全歐洲最大的水車來發電,並以希臘大力士~海克力士命名,除了供應廠區發電外,並將多餘的電力分享給周遭社區,直到今天水車雖然改成發電機,仍秉持自足又分享的傳統。

汀士頓忠於19世紀傳統,在生產的過程中,降低電腦儀器的介入,將威士忌釀造的主導權,重新交給釀酒師。像是發酵時數,特地增加到100個鐘頭,以降低糖分,時間比其他威士忌長;同時,延長蒸餾氣體在蒸餾器時間,創造更細緻柔順的酒體放入橡木桶,加上存放在全蘇格蘭最高聳的酒窖,全年恆溫恆濕的完美熟成條件,才能吸收雪莉桶飽滿果香風味,每道工序,都由釀酒團隊親手把關,最後於瓶標落下簽名,以示認證。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