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金門高粱戰酒46度(黑金龍金箔)
  • T6503000 (1)
  • T6503000 (2)
更多
圖片
HOME>酒品介紹>金門高粱戰酒46度(黑金龍金箔)

金門高粱戰酒46度(黑金龍金箔)

KINMEN KAOLIANG LIQUOR

Item No.
T6503000
參考價:NT$20,160/瓶
會員價:NT$18,000/瓶
品牌Brand
金門 Kinmen
類別Category
高粱酒 Kaoliang
容量Volume
30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6%
參考價:NT$20,160/瓶
會員價:NT$18,000/瓶

繼2018年「戰酒 黑金龍」得獎紀念推出限量金箔酒,引發消費者排隊搶購。今年為了慶祝「戰酒 黑金龍」榮獲國際IWSC白酒最高榮譽特等金牌獎,金門酒廠特別將酒體升級,以傳統獨門純糧固態發酵製酒工法,調和花崗岩坑道中窖藏五年的老酒,融合全球唯一食用級9999純金箔,加速酒體熟成及醇化效果,口感更圓潤、尾韻細緻而悠長。高價值金箔在透徹酒液中盤旋閃爍炫亮貴氣逼人、細緻金黃色光芒與瓶身上磅礡氣勢的金龍相互輝映,呈現價值非凡的「金釀黃金酒」。

年份:五年窖藏老酒調和。
色澤:酒液晶亮透徹、潔淨無瑕、9999食用奈米金箔金亮細緻。
香氣:漸層式的梨果與花香氣息,在清香中帶有糧香,花果香與穀物的完美融合。
口感:優雅的穀香味和綿甜的花果香味在舌尖爆發開來,深遂高粱香蘊含燉水梨般的優雅果香協調醇順,一閃而過的青梅香,層次豐富而綿甜柔順。

葉華成,西元一九一三年出生於印尼蘇門答臘,與經商的父親共居於新加坡。稟持個人敏銳聰睿的貿易天賦,加上精通英文、馬來語、客家話、福州話等七、八種語言的優異絕倫外語能力,兩次在開創事業有成之際,竟先後因為日軍進兵上海和發動太平洋戰爭,致使事業王國毀於一旦。正思如何在灰心喪志中重整爐灶之際,篇又接獲父親辭世於金門的噩耗,遂慨然決意遷居金門,以盡人子應負的送終孝道。

回返金門定居初時,葉華成拮据困頓,景況淒涼。因見當時金門街坊,設立眾多私人釀酒廠,葉華成遂憑著多年從事貿易的前瞻性和敏銳性,以米為素材,聘請退伍軍人擔任技術指導,並自大陸進口酒麴,一頭栽進完全外行的酒坊世界。不幸的是,回金門第一次的另起事業卻又血本無歸。僅因進口酒麴已遭海水打濕,已死酵母自然無濟發酵作用。然而,面對一連串的打擊和失敗,葉華成非但毫不退縮,反而愈挫愈勇。一面多方請教軍中朋友,另方面每晚自作試驗,詳加觀察,終於悟出酵母製酒的原理與方法。稻米既釀製不成,改試高粱,歷經無數次的挫折和失敗,以及無數次的檢討和改進,終於有志者事竟成,以高粱釀製,香醇芳濃的「高粱美酒」誕生了。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