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傑卡斯氣泡酒
  • RS0050750
HOME>酒品介紹>傑卡斯氣泡酒

傑卡斯氣泡酒

JACOB'S CREEK SPARKLING CHARDONNAY PINOT NOIR

Item No.
RS0050750
參考價:NT$450/瓶
會員價:NT$400/瓶
品牌Brand
傑卡斯 Jacob's Creek
產地Origin
澳洲 Australia
類別Category
氣泡酒 Sparkling Wine
容量Volume
750ML
參考價:NT$450/瓶
會員價:NT$400/瓶

獲得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2003, Double Gold等44面獎牌,傑卡斯氣泡酒使用之夏多內與黑皮諾葡萄選自優良產區,包括Buckland Valley(VIC), Cowra(NSW)以及阿德雷德山丘;選擇在涼爽的夏夜採收、採用溫和壓榨法萃取優雅、細緻的汁液,汁液最少接觸葡萄皮;使用香檳發酵用的酵母分別發酵後,再裝入瓶內進行二次發酵。

色澤:中度稻桿綠以及細緻不間斷的泡沫。
香氣:夏多內散發的柑橘與烤腰果香氣結合黑皮諾葡萄動人的新鮮麵包特質。
口感:發酵增強的優雅水果香氣,更增添產品的濃度與風味,餘韻溫和,清爽順口。
美食搭配:新鮮生蠔配檸檬、煙燻鮭魚、生菜沙拉、壽司或生魚片、港式飲茶小點。

約翰‧葛雷(John Gramp)在傑卡斯的溪畔種下了第一顆葡萄樹,開闢了南澳第一個商業葡萄園。1976年正式以「傑卡斯」為品牌名稱在全球上市,至今每年超過9百萬箱的出口量。

良好的春雨及充足日照促使葡萄生長良好,在3月涼爽的天氣造就出天然果酸與成熟果味,釀酒師定期品嚐果實以確保精選部分的葡萄有著濃郁風味,並且在最佳成熟度時採收、採用溫和壓榨法萃取優雅、細緻的汁液,汁液最少接觸葡萄皮;使用香檳發酵用的酵母分別發酵後,再裝入瓶內進行二次發酵。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