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馬祖陳高58度(建廠六十八週年特優紀念酒-龍)
  • T9400700C-02
HOME>酒品介紹>馬祖陳高58度(建廠六十八週年特優紀念酒-龍)

馬祖陳高58度(建廠六十八週年特優紀念酒-龍)

MA TSU KAOLIANG LIQUOR

Item No.
T9400700C-02
參考價:NT$2,440/瓶
會員價:NT$2,180/瓶
品牌Brand
馬祖 Ma Tsu
類別Category
高粱酒 Kaoliang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58%
參考價:NT$2,440/瓶
會員價:NT$2,180/瓶

酒體選擇用三年優質的陳年馬祖高粱酒勾兌提味,所以稱之特優馬祖高粱酒;兼具美感與酒質,產品用瓷瓶盛裝陳化效果極佳,放越久越熟陳,增值潛力佳。
                                                                                               
細緻瓷工藝設計結合栩栩如生的飛龍畫像,展現神龍至高無上的尊貴,淺金色禮盒與瓶身象徵龍年迎來好運、財富,成功富貴的祝願

灌裝窖藏58度特優高粱酒體,濃郁豐富的穀物香氣與多層次的酒體令人心曠神怡,淡淡地優雅的梨香在口中綻放,每一口的圓潤滑爽,細緻的尾韻縈繞,完美展現龍耀吉祥的滿滿祝福 。

馬祖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1999年8月8日。董事會下設南竿廠、東引廠及台北直營店,其經營型態以公司體制運作,為連江縣所屬的公營事業公司,肩負馬祖地區主要財源收入之重任。

馬祖南竿廠前身設址於復興村的「中興酒廠」,成立於1956年,循古法釀酒,早年以生產老酒、高粱酒及藥酒為主,隸屬馬祖戰地政務委員會。1970年擴建廠房於現址,更名為馬祖酒廠,始初具規模,產量逐年遞增。南竿廠以生產大麴、高梁、藥酒和陳年老酒最受歡迎,如今本公司推出的「元尊」高粱酒、陳年高粱系列產品,更是聲名遠播。

南竿廠窖藏於八八坑道中的馬祖老酒,由於存放時間超過20年,香醇柔順,口感特佳,2008年5月20日,被馬英九總統指定為總統副總統就職國宴酒,經國內各大媒體大幅報導,馬祖陳年老酒頓時聲名大噪,銷量大增。

東引酒廠草創於1956年冬,原名「中興酒廠東引分廠」,1961年東引指揮部接管更名為東引酒廠。1979年謝久任指揮官時,斥資新臺幣1200萬元進行擴廠,至1980年7月竣工,始具備現代化酒廠規模。東引廠以釀製高粱酒為主,包括大麴酒、高粱酒及陳年高粱酒,早年曾經生產風濕酒、黃龍酒、百子千歲酒等各式藥酒,近年已停產。

歷數十年來,東引廠在品質、釀造技術和產量方面,均有突破性進步,尤其以東湧陳高,遠近馳名,不但在陳水扁擔任總統期間被指定為國宴酒,近年來,並已成為馬祖地區最暢銷的白酒,曾經數度供不應求,造成缺貨,由此可見東湧陳高受到歡迎的程度。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