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汀士頓2008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 W15450700
HOME>酒品介紹>汀士頓2008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汀士頓2008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DEANSTON 2008 OLOROSO CASK MATURED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tem No.
W15450700
參考價:NT$3,150/瓶
會員價:NT$3,000/瓶
品牌Brand
汀士頓 Deanston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單一麥芽 Single Malt
年份Year
20年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52.7%
參考價:NT$3,150/瓶
會員價:NT$3,000/瓶

在美國橡木桶中陳年,賦予汀士頓長久以來經典的柑橘、甜蜂蜜與石楠花蜜基本調性,再使用過桶手法增加複雜層次風味,釀造出汀士頓兼具傳統及創新的酒款。深琥珀的漂亮色澤,聞香之際飄散著獨特蜂蜜、葡萄、香草、奶油太妃糖以及淡淡辣椒香氣;誘人的品嘗一杯,混合了醃漬水果、奶油太妃糖、蜂蜜、甜麥芽口感,全數完美交融於口中;悠長尾韻則帶有甜而不膩的果香,以些微的辣椒滋味包裹著,並存於喉間。

汀士頓酒廠建於1785年,最早時期是間棉花廠,此廠利用流經廠區前的泰斯河水力發電,建造當時全歐洲最大的水車來發電,並以希臘大力士~海克力士命名,除了供應廠區發電外,並將多餘的電力分享給周遭社區,直到今天水車雖然改成發電機,仍秉持自足又分享的傳統。

汀士頓忠於19世紀傳統,在生產的過程中,降低電腦儀器的介入,將威士忌釀造的主導權,重新交給釀酒師。像是發酵時數,特地增加到100個鐘頭,以降低糖分,時間比其他威士忌長;同時,延長蒸餾氣體在蒸餾器時間,創造更細緻柔順的酒體放入橡木桶,加上存放在全蘇格蘭最高聳的酒窖,全年恆溫恆濕的完美熟成條件,才能吸收雪莉桶飽滿果香風味,每道工序,都由釀酒團隊親手把關,最後於瓶標落下簽名,以示認證。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