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汀士頓2006 FINO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 W14850700
HOME>酒品介紹>汀士頓2006 FINO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汀士頓2006 FINO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DEANSTON 2006 FINO CASK FINISH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tem No.
W14850700
請使用洽詢清單
品牌Brand
汀士頓 Deanston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單一麥芽 Single Malt
年份Year
12年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55%
請使用洽詢清單

來自Deanston的限量版高地單一麥芽,在前波本威士忌酒桶中成熟了近十年,然後在FINO FINISH酒桶中完成了兩年半。草和乾草的草本香氣與蜂蜜,乾果,焦糖和柔和的香料混合在一起,而尾韻帶有乾果,柑橘,蜂蜜,草藥香料和濃郁咖啡的香氣。

汀士頓酒廠建於1785年,最早時期是間棉花廠,此廠利用流經廠區前的泰斯河水力發電,建造當時全歐洲最大的水車來發電,並以希臘大力士~海克力士命名,除了供應廠區發電外,並將多餘的電力分享給周遭社區,直到今天水車雖然改成發電機,仍秉持自足又分享的傳統。

汀士頓忠於19世紀傳統,在生產的過程中,降低電腦儀器的介入,將威士忌釀造的主導權,重新交給釀酒師。像是發酵時數,特地增加到100個鐘頭,以降低糖分,時間比其他威士忌長;同時,延長蒸餾氣體在蒸餾器時間,創造更細緻柔順的酒體放入橡木桶,加上存放在全蘇格蘭最高聳的酒窖,全年恆溫恆濕的完美熟成條件,才能吸收雪莉桶飽滿果香風味,每道工序,都由釀酒團隊親手把關,最後於瓶標落下簽名,以示認證。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