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仕高利達精選威士忌
  • W9781000
HOME>酒品介紹>仕高利達精選威士忌

仕高利達精選威士忌

SCOTTISH LEADER SIGNATURE BLENDED SCOTCH WHISKY

Item No.
W9781000
參考價:NT$570/瓶
會員價:NT$550/瓶
品牌Brand
仕高利達 Scottish Leader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調和 Blended
容量Volume
10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0%
參考價:NT$570/瓶
會員價:NT$550/瓶

全新推出的仕高利達精選蘇格蘭威士忌,融合蘇格蘭島嶼麥芽原酒,創造出極致豐美與層次變化的威士忌,彷彿飄著蘇格藍島嶼區海潮味與淡淡煙燻味,歷年得獎無數,堪稱調和威士忌中精選之作。

色澤:深古銅金色。
香氣:濃郁果香伴隨者獨特的煙薰香氣。橡木桶風味平衡有致,帶著太妃糖、皮革與巧克力味。
口感:奶油豐富香氣、辛香料與柳橙皮氣味,帶著蜂蜜與強烈海水味的煙燻層次。
餘韻:無與倫比的悠長,絲綢般的辛香與煙燻氣味在舌中變換流長。

仕高利達的品牌起始於一家位在蘇格蘭南方Dumbarton,名為Ross Brothers的食品烈酒批發商,這家批發商從1860年開始嘗試進入威士忌調和事業,雖然曾經推出過幾個調和威士忌品牌,但總是以失敗告終,最後Ross Brothers終於在1940年左右調配出最成功的產品,那便是仕高利達。

仕高利達的暢銷,更讓大型的烈酒生產商邦史都華集團(Burn Stewart Distillers)所相中,從Ross家族手中買下這家公司,而邦史都華集團的龐大市場資源,將仕高利達從一個蘇格蘭當地暢銷品牌,提升為行銷世界40餘國的國際知名品牌。

在眾多擁有百多年歷史的知名蘇格蘭威士忌中,仕高利達為最年輕的品牌,而在大品牌的環繞下,仕高利達仍因本質的特色在市場上取得一席之地。沒有值得歌頌的品牌歷史背景,仕高利達唯一的市場行銷利器,便是廣為大眾接受的酒質。仕高利達是屬於較清淡柔順帶點甜美型態的調和威士忌,這種風味表現,相當符合現代消費者的需求。

近幾年經過改換包裝以新形象出發後,年年暴增的銷售量,讓仕高利達在台灣市場達到前所未有的銷售高峰,稱得上是當今台灣市場最為風生水起的調和威士忌品牌,近期更被南非帝仕德集團高價收購。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