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
  • W9050700-01
HOME>酒品介紹>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

蘇格登3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

THE SINGLETON 38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tem No.
W9050700-01
參考價:NT$81,500/瓶
會員價:NT$79,900/瓶
品牌Brand
蘇格登 Singleton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單一麥芽 Single Malt
年份Year
38年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9.6%
參考價:NT$81,500/瓶
會員價:NT$79,900/瓶

蘇格登38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由蘇格蘭首位女性調酒師並擁有40年豐沛經歷的Maureen Robinson精悉挑選蘇格登12年原酒,融合全新美國橡木桶的沁然植物香氣、波本桶的堅果奶油風味及PX Oloroso雪莉風味桶的花果香甜口感,歷載26年二次熟成工法,封藏臻液慢長流轉,為品牌史上最長二次過桶熟成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締造出超越四分之一世紀的匠心酒款。

蘇格登38年琥珀色酒液與極致柔順的和諧韻味令人陶醉,整體酒感中帶有成熟紅蘋果、溫暖的秋香料及奶油焦糖的精緻韻味,這些味道皆是在二次過桶熟成後層層蹦發而出,品醇後便能察覺一抹清新甜氣及略顯濃厚的辛香氣味。此外,在包裝設計概念中,蘇格登運用了38年酒款的焦糖蘋果風味,以抽象感蘋果圖型印製於盒裝,並描繪26條環圈疊加在上,象徵著26年來每一道過桶熟成工藝,慶祝品牌打造了其史上最悠久二次過桶熟成的輝煌樂章。

蘇格登38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以繁複製作匠藝擁抱多元創意性,並創造出無限威士忌性格,全球1,689瓶,其中238瓶獨獻台灣威士忌藏家。

2006年,蘇格登選擇在全球第三大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台灣發佈產品,從此快速超越競爭對手,成為台灣銷量第一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

長時間發酵:
發芽後的大麥需經過糖化,而後進入發酵的製程。加入酵母菌在糖水之中,發酵成如啤酒一般的酒汁。蘇格登堅持長時間發酵技術,以長達75~80小時的長時間發酵,創造出果香更加濃郁的酒汁。

緩慢蒸餾:
發酵過後,酒汁盛裝到銅打造的蒸餾器裡,銅能夠修正酒體,讓酒汁更加純淨。透過緩慢蒸餾,為使酒汁與蒸餾器有更長的時間接觸,必須花費更長的時間才能完成蒸餾,但也才能幫助更多雜質被銅所吸附,創造出蘇格登獨有的醇順口感。

完美平衡:
蒸餾完的新酒稀釋過後就會填裝到橡木桶中進行熟成,而威士忌近八成的風味都將決定於這個步驟。不同的橡木桶會賦予酒不同的風味。波本橡木桶經過燃燒及炭化,特別能引出威士忌中香草、焦糖的風味;曾經裝過西班牙雪莉酒的老舊歐洲橡木桶則能引出香甜的熟果蜜餞香氣,圓潤而較溫順的口感。每一瓶蘇格登都必須完美融合波本桶及雪莉桶的風味。

逾40年的製造工藝:
擁有40多年的威士忌調和經驗,莫琳·羅賓遜(Maureen Robinson)是業內最具資歷,且備受認可的威士忌大師之一。她也是首批女性調酒師之一。Maureen自1977年在帝亞吉歐擔任科研人員開啟了職業生涯,她發現自己擁有天賦異稟的嗅覺,於是在之後的十年她不斷提升嗅覺和味覺能力。同樣她也是眾多威士忌大獎的評委。

蘇格登致力於「以時間慢淬最好」,生產完美平衡,口感最佳、易於飲用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