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約翰走路XR-23年威士忌
  • W15140750
HOME>酒品介紹>約翰走路XR-23年威士忌

約翰走路XR-23年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XR 23 YEARS OLD BLENDED SCOTCH WHISKY

Item No.
W15140750
參考價:NT$3,700/瓶
會員價:NT$3,560/瓶
品牌Brand
約翰走路 Johnnie Walker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調和 Blended
年份Year
23年
容量Volume
75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0%
參考價:NT$3,700/瓶
會員價:NT$3,560/瓶

由 Johnnie Walker 首席調酒師 Jim Beveridge 操刀,以傳奇酒廠 Port Dundas 淬鍊23年以上的高年份佳釀為底蘊,特選被譽為「香氣最繁複細緻」的 Cragganmore 酒廠單一麥芽酒液,與濃郁花香調享譽世界的 Linkwood 酒液,層層堆疊,打造高達23種的多重雅致風味。

蘭花沁人肺腑的高雅幽香,展現深沉從容之氣度,

入口時細緻的層次有如百花綻放,

交疊蜂蜜的柔甜、淡雅的蘋果香、

濃潤黑巧克力和檀香風味尾韻悠長

Johnnie Walker XR23完美比例調合,

二十種以上風味,豐富餘韻繚繞不絕,

成就令人驚豔的奇香體驗。

【品牌歷史悠久且不斷KEEP WALKING】
Johnnie Walker的一切,始於1820年,由一個農村小子John Walker所創立。在當時,大多數的雜貨商貯存的單一純麥威士忌,風味無法保持一致。因此,John藉由他對威士忌的熱誠,利用調和工藝,突破現況,經過不斷地反覆測試,他的威士忌終於能在任何時間都保有完美的風味和品質,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商品。於1867年,John Walker之子Alexandar Walker將Johnnie Walker推向全世界,並創造了獨特的方瓶,以確保有更多威士忌能安全抵達目的地。他同時新增了獨一無二的標誌,以精準的24度斜標,使自己的標誌從眾品牌中脫穎而出。1920 年時,Johnnie Walker 威士忌已遍及 120 個國家。而1934 年 1 月 1 日,John Walker 與兒子共同榮獲國王喬治五世頒發給此威士忌的王室皇家認證。逾約200年後,Johnnie Walker為全球最大市占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且Johnnie Walker更成為全球文化的一部分:編曲者與電影製作人、社交名流與影視明星、政治人物等。如今,Johnnie Walker已成為世界最大的威士忌品牌,且世界各地皆可看見代表品牌精神的標語「KEEP WALKING」,如同是對進步的渴望、逆境中的鼓勵、樂觀的喜悅,以及您聽過的最佳建議。

【高竿的調和工藝與豐富的酒窖】
調和蘇格蘭威士忌是藝術,也是科學。對於Johnnie Walker來說,這是一門技術投入及知識的運用,並且可追朔至200年前當創造者John Walker首次創作出調和威士忌。如今此技藝與多年來的酒譜,完整傳承於Johnnie Walker的首席調酒師 Jim Beveridge,他是這份獨特遺產的守護者和調酒界的非凡權威。同時,他也照管全球最大的單一穀物蘇格蘭威士忌和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酒藏,且對這些自己守護的每款威士忌性格和特色-從採用原料到酒桶處理皆瞭若指掌。他同時利用此豐富酒藏,佐以歷史與自身調和專業,掌握不同酒液結合時彼此激盪的交互作用,他不只守護Johnnie Walker每款經典威士忌性格、特色、品質,也不斷KEEP WALKING,探索並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嶄新威士忌酒款。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