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帝王8年嚴選水楢桶調和式威士忌
  • W15290750
HOME>酒品介紹>帝王8年嚴選水楢桶調和式威士忌

帝王8年嚴選水楢桶調和式威士忌

DEWAR'S 8 YEARS OLD BLENDED SCOTCH WHISKY (JAPANESE SMOOTH)

Item No.
W15290750
參考價:NT$700/瓶
會員價:NT$680/瓶
品牌Brand
帝王 Dewar's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調和 Blended
年份Year
8年
容量Volume
75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0%
參考價:NT$700/瓶
會員價:NT$680/瓶

將單一麥芽威士忌與穀物威士忌調和後,在橡木桶中進行二次陳釀,並再一次的以具有200年歷史的日本稀有多孔水楢橡樹品種所製成的水楢桶(Mizunara Cask)過桶至少6個月而成,將蘇格蘭和日本的東西方特色,完美交織融合出既獨特卻又十分和諧的肉桂、檀香和花香,同時保有帝王一貫獨有的石南花與蜂蜜香氣,酒體濃郁醇厚,口感極度柔滑,是一次令人驚嘆又珍貴的風味體驗。

Dewar’s帝王威士忌品牌係由約翰·德華 (John Dewar) 於1846年在蘇格蘭伯斯成立。此後,帝王威士忌品牌在老約翰的兩個極富天賦的兒子John Dewar Junior和Tommy Dewar的手中,得以繼承並發揚,逐漸成長為蘇格蘭威士忌中的佼佼者。目前,是百加得公司的著名品牌之一。

每瓶帝王威士忌瓶身上,都有獨一無二的瓶身號碼,在證明著帝王威士忌卓越的品質及完美的形象。截至2008年,Dewar's帝王威士忌已經獲得累積超過203個獎項,成為全世界獲獎最多的蘇格蘭威士忌之一。同時,Dewar's帝王威士忌也是在美國銷售冠軍的蘇格蘭威士忌之第一品牌。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