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麥卡倫CLASSIC-CUT單一麥芽威士忌(2021年)
  • W11150700-04
HOME>酒品介紹>麥卡倫CLASSIC-CUT單一麥芽威士忌(2021年)

麥卡倫CLASSIC-CUT單一麥芽威士忌(2021年)

THE MACALLAN CLASSIC CUT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2021 EDITION)

Item No.
W11150700-04
請使用洽詢清單
品牌Brand
麥卡倫 Macallan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單一麥芽 Single Malt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51%
請使用洽詢清單

色澤:秋日的紅色艷陽。
香氣:令人難忘的濃醇香草卡士達、甜薑與新鮮甜橡木香。
口感:口感帶有淡淡焦糖味、微微橘皮與溫潤的肉豆蔻香料味,恰可與香氣相輔相成。
餘韻:令人回味無窮的餘韻綿長悠遠,溫潤的橡木與甜香包覆口腔。

麥卡倫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創始於1824年,180餘年來已成就為「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廣受各地評酒家的推崇。麥卡倫不斷在時代中追求創新,酒廠三百年歷史的精神堡壘Easter Elchies House 依舊傲立在斯貝河畔旁,那份不變的驕傲和堅持,也就是麥卡倫一直保有的精神,這樣的堅持才能與雋永的內涵相得益彰,成就經典中的經典。

來自於威士忌的故鄉蘇格蘭北部斯貝河畔區的麥卡倫,是取自單一酒廠的純麥威士忌。位於斯貝河畔區,擁有蘇格蘭北部絕佳的純淨水質與釀酒氣候、地形等天然優勢,天生就注定要成為威士忌的頂級精品。

麥卡倫的不朽盛名源於六大標柱:
(1)「伊斯特.艾爾奇莊園 Easter Elchies House」,傲立於麥卡倫莊園的中心,創建於1700年詹姆斯一世時期,是麥卡倫的精神莊園。
(2) 堅持使用斯佩賽產區最小巧的蒸餾器,讓蒸餾過程極盡精細,傳統卻無比複雜、簡單卻極需技巧,因為如此才可以得到圓潤濃郁、酒酯豐富、口感強勁的新酒。
(3) 依古法蒸餾,只取二次蒸餾後16%最精華的酒心,是蘇格蘭所有釀酒廠中最奢侈的比例。所謂的酒心,是指捨棄首段與末段餾出的原液,只擷取中間精華。
(4) 使用最高等級橡木桶進行陳年熟成,在麥卡倫酒桶名家George Espie的嚴格堅守下,每個酒桶皆由一流師傅全程手工打造或嚴格精選,才釀製出品質卓越的多種美妙酒色、香氣與風味。
(5) 麥卡倫全系列產品豐富的酒色完全得自於陳年過程中最高等級的橡木桶,新釀酒液與橡木桶間進行著天然的交互作用,全靠調酒師累積的經驗與純熟的技術自然調製,堅持呈現威士忌自然色感本質,才造就豐富清澈的天然酒色及香醇酒香。
(6) 百年來的釀酒智慧,自1824年創立以來,麥卡倫靠著就是理念的堅持及工藝的傳承而壯大。靠著釀酒製名家Bob Dalgarno嚴守百年來的製酒智慧,仔細選出每個酒桶的最佳熟成與裝瓶時機,正因每位醇酒與酒桶名家的細心照料,並控管每一步驟的品質,才創造出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麥卡倫。

這六大標註,再結合麥卡倫釀酒師精湛技藝與嚴謹製作過程,造就了麥卡倫無與倫比的醇和口感、飽和氣味。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