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格蘭花格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2022春節包裝)
  • W5420700C-22S
HOME>酒品介紹>格蘭花格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2022春節包裝)

格蘭花格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2022春節包裝)

GLENFARCLAS 25 YEARS OLD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GIFT BOX

Item No.
W5420700C-22S
請使用洽詢清單
品牌Brand
格蘭花格 Glenfarclas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單一麥芽 Single Malt
年份Year
25年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3%
請使用洽詢清單

格蘭花格2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該酒款呈現暗金琥珀色,完全成熟了的甜味,適度的碳燻味裡面包含有橘子、蜂蜜、咖啡、雪莉酒與核果的香味,後味非常清新但持久,碳燻味很足。使用正統的舖地式倉庫陳年,而不使用方便省錢的堆疊式倉庫,確保產品的陳年效果。

色澤:帶有點深金色光澤的琥珀色。
香氣:其氣味複雜但又精致,滿是微妙的泥煤氣味,又帶了清新誘人的果醬、蜂蜜、現磨咖啡、雪莉酒與堅果香。也帶有一點橡木桶的單寧味。
口感:酒體濃厚口感強勁。雪莉酒香與橡木香在你舌尖爭寵,但卻又不至於壓過另外一方。其煙燻味強勁且帶有著堅果香。
餘味:強勁、持久,一種甘口的煙燻與麥芽味。口腔後方一種漂亮的比利時黑巧克力口感完美了這支威士忌的味道。

格蘭花格酒廠的格蘭特家族,歷史可以回溯至1805年,當約翰格蘭特、也就是酒廠現任總裁的高祖父誕生在斯佩賽地區中央的Lynbeg農場。約翰長大後一直居住在離出生地僅有兩哩的Blairfindy農場,並且在1827年時娶了芭芭拉為妻,他們一共有六個小孩,其中一位取名為喬治的男孩,是在1830年時出生。

約翰是一位非常成功的農夫,擁有多個農場與大片的土地,並且曾培育出冠軍血統的亞伯丁盎格斯牛。為了擴張事業,當1865年Ballindalloch的地方地產管理者貼出Rechlerich農場的出租公告時,他立刻爭取到入主這農場,並以511.19英鎊的代價,買下前任農場主人Robert Hay在1836年時於農場內創立的格蘭花格蒸餾廠。

在1890年威士忌市場曾一度大幅成長,為了拓展酒廠產能,格蘭花格決定與來自Leith的Pattison兄弟公司合股,組成格蘭花格-格蘭利威蒸餾廠。但這次的合作最後是以失敗收場,也讓格蘭花格徹底陷入財政的泥淖。在15年的辛勤工作與調養生息之後,格蘭花格酒廠終於在1914年時重回家族的掌控之下。而喬治則單獨扛起酒廠的經營,自此起他豎立一個絕對不可更改的家族原則:格蘭花格酒廠永遠都要以家族擁有與經營、完全獨立的方式存在。我們也可以說,格蘭花格代表了「蘇格蘭威士忌的獨立精神」這形象,就是從這時起開始建立的。

格蘭花格在其他蒸餾廠都已陸續被各大財團併購瓜分、逐漸失去獨立自主性的大環境下,仍然堅持著由家族自立經營,堅持著遵循真正的傳統造酒。在這百家爭鳴的產業裡面,格蘭花格可以說是最特立獨行的一股清流,也只有真正不隨波逐流的行家,才懂得欣賞像這樣獨特的一支產品。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