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雅墨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W15530700
HOME>酒品介紹>雅墨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雅墨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AULTMORE 25 YEARS OLD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tem No.
W15530700
參考價:NT$20,500/瓶
會員價:NT$20,000/瓶
品牌Brand
雅墨 Aultmore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單一麥芽 Single Malt
年份Year
25年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6%
參考價:NT$20,500/瓶
會員價:NT$20,000/瓶

全程雪莉桶熟成希有酒款,琥珀色的酒液,非常深沉的甜味,強烈的焦糖香氣,深色水果、李子、果乾、紅棗、深焙咖啡、還有一點點的灰燼味道,相當的複雜。酒體厚實,油感、相當明顯的甜味以及微微的苦澀感,還帶了一點鹹味、一點點的草藥風味,相當複雜的味道。尾韻充滿了深色水果以及麥芽甜味,最後帶出雅墨特有的青草風味。

雅墨(Aultmore)蒸餾廠位於蘇格蘭斯貝賽區域凱斯鎮(Keith)的麥芽蒸餾廠,四周雲霧繚繞猶如秘境一般,地表上長滿了苔蘚類與石楠花,酒廠整年就像被濃霧鎖住一般。因此,就地理環境來說即便屬於Speyside區,酒廠本身還是多了些氣氛與神秘感。

Aultmore的蓋爾語唸法是” Allt Mhor”,其蓋爾語意義是”Big Burn”的意思,也就是「大河流」而指的就是就是附近的水源Auchinderran burn。雅墨蒸餾廠建立於後維多利亞時代處於威士忌爆炸期的1895年,由當時已擁有Benrinnes distillery的Alexander Edward建立,而雅墨蒸餾廠一開始的設定,就是為了供應調和威士忌使用。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