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可口可樂 (24入)
  • JF0030600
HOME>酒品介紹>可口可樂 (24入)

可口可樂 (24入)

COCA COLA

Item No.
JF0030600
參考價:NT$580/箱
會員價:NT$550/箱
類別Category
汽水 Soda
容量Volume
600ML
參考價:NT$580/箱
會員價:NT$550/箱

1886年,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有位名叫約翰•潘伯頓(Dr. John S. Pemberton)的藥劑師,他挑選了幾種特別的成分,發明出一款美味的糖漿,沒想到清涼、暢快的「可口可樂」就奇蹟般的出現了!潘伯頓相信這產品可能具有商業價值,因此把它送到傑柯藥局(Jacobs' Pharmacy)販售,開始了「可口可樂」這個美國飲料的傳奇。而潘伯頓的事業合夥人兼會計師:法蘭克•羅賓森(Frank M. Robinson),認為兩個大寫C字母在廣告上可以有不錯的表現,所以創造了"Coca-Cola"這個名字。但是讓「可口可樂」得以大展鋒頭的,卻是從艾薩•坎德勒(Asa G. Candler)這個具有行銷頭腦的企業家開始。

1892年,艾薩•坎德勒以美金2300元取得「可口可樂」的配方和所有權,不僅推出許多促銷活動,更贈送像日曆、時鐘、明信片、剪紙……等大量贈品,使「可口可樂」的商標迅速為人所知。當時所推出的托盤、雕花鏡和畫工精細的海報,今天都成了「可口可樂」收藏者的最愛。1915年,為了推出獨一無二的「可口可樂」瓶,坎德勒認為:「瓶身不僅要外形獨樹一格,在黑暗中也要能輕易辨識,就算摔破成片,也能一眼認出」。所以可口可樂公司就請當時的印第安那魯特玻璃公司提出設計,據說設計靈感是來自大英百科全書上一幅可可豆莢的圖案,創造出現今全球世人熟知的「可口可樂」曲線瓶!

今天,可口可樂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飲料公司,擁有最大的銷售網路,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行銷超過兩百個國家,平均每天售出超過19億杯的飲料。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