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冷泉伏特加(銀牌獎)
  • LV0960700
HOME>酒品介紹>冷泉伏特加(銀牌獎)

冷泉伏特加(銀牌獎)

SPRING VODKA

Item No.
LV0960700
參考價:NT$390/瓶
會員價:NT$350/瓶
品牌Brand
龐尼維爾 Bunnyville
類別Category
伏特加 Vodka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0%
參考價:NT$390/瓶
會員價:NT$350/瓶

純淨的酒體中,擁有的不止是高酒精濃度,而是一種對大自然的禮讚和欽佩。Spring Vodka這個品牌的核心精神主要在關注人類內心是否有旺盛的生命力,而這個生命力能讓這個世界而變得更美好。如同釀製Spring Vodka過程中,透過榖類作物的細微變化,而得知這些榖類作物是否擁有愉悅的因子,加上天然的泉水的自然基因帶動之下,讓酒體更具有活力及生命。

龐尼維爾是一間專為年輕世代生產與提供高品質酒品的公司,酒廠就座落在台灣天然冷泉地,龐尼維爾所生產的水帶有新鮮、清爽又獨特的口感,這些都是來自於天然冷泉恩賜。

過去幾年,龐尼維爾投入許多時間、金錢,努力在研究各種製酒技術和不同的酒質的研發工作。頂級水質檢驗設備和過濾技術─龐尼維爾所製造的是有別於任何市面現有產品的高品質酒品。維持高品質的酒質及合理的價格是龐尼維爾唯一堅持,未來更希望創造更多生活增添風味的水品。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