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獺祭三割九分純米大吟釀
  • T6420720 (1)
  • T6420720 (2)
更多
圖片
HOME>酒品介紹>獺祭三割九分純米大吟釀

獺祭三割九分純米大吟釀

DASSAI 39 SAKE

Item No.
LS01080720
參考價:NT$1,920/瓶
會員價:NT$1,710/瓶
品牌Brand
獺祭
產地Origin
日本 Japan
類別Category
清酒 Sake
容量Volume
720ML
參考價:NT$1,920/瓶
會員價:NT$1,710/瓶

「三割九分」表示每粒米只取39%最精華部分去釀造,滴滴甘醇,果香馥郁。在東京、紐約等時尚城市的Sake Bar很受歡迎! 「三割九分」獲得SSI(日本酒服務研究會)的五星評鑑,入口有陣陣哈密瓜的香甜氣味,中段甘甜味慢慢在口腔擴散,餘韻悠長,是獺祭釀造中的進階商品。

建議搭配料理:煎炒類、燒烤料理或天婦羅。

獺祭所追求的不是在大量販賣的理論下所催生出來,只要讓人醉或賣得好就好的酒,而是好喝、帶來歡樂的酒。在這樣的目標之下,旭酒造成為了白米平均精碾度41%,所釀的酒都是精碾50%以上的純米大吟釀釀酒廠。這都是因為獺祭希望能成為持續為消費者提供帶來日常歡樂美酒的釀酒廠。

獺祭希望所釀造的「獺祭」能成為日常生活中帶來歡樂的道具之一。當然也不打算讓它成為就算賣不好也沒關係,單純只是“堅持”下的「夢幻美酒」。

畢竟有些酒廠或是酒類經銷商把販賣技巧或是「只要自己能存活」的戰術當成行銷戰略,發展出微乎其微的“堅持”。但多數消費者的意見是「不需要“堅持”到那麼細部,只想要好酒。」“堅持”是酒廠的工作!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