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我已滿18歲
NO 我未滿18歲

依國家規定,未滿18歲禁止購酒與飲酒,孕婦勿飲酒。

台中配送服務⚡當天配送當天到貨
全省寄送服務⭐今日下單明日到貨
0
高原騎士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019年包裝)
  • W1490700-01
HOME>酒品介紹>高原騎士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019年包裝)

高原騎士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019年包裝)

HIGHLAND PARK 30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tem No.
W1490700-01
請使用洽詢清單
品牌Brand
高原騎士 Highland Park
產地Origin
蘇格蘭 Scotland
類別Category
單一麥芽 Single Malt
年份Year
30年
容量Volume
700ML
酒精濃度Alc / Vol
45.2%
請使用洽詢清單

色澤:深琥珀色 香氣:馨香的香料,混合著荳蔻及黑巧克力氣息。
口感:完整的太妃糖味,黑巧克力,香橙和傳奇的哈比泥煤燻味 餘韻:濃郁且帶著煙燻的長時間的回韻,並有著超乎期待的甘醇。
品嚐重點:豐富、值得回味的強烈單一純麥,擁有Hobbister泥煤的濃烈風味,以及令人驚訝的香甜。

高原騎士成立於1798年的蘇格蘭東北方、北緯59˚的奧克尼群島,是蘇格蘭緯度最高的威士忌蒸餾廠。高原騎士擁有超過兩百年的歷史光芒及眾多迷人的傳說,是蘇格蘭最古老的酒廠之一。創建者Magnus Eunson麥格那斯‧尤森是個貿易商,同時也是教區執事。在禁酒令時期, 曾將窖藏的橡木桶藏在自己的教堂內。優異的品質使得奇瓦士兄弟和喬治‧百靈譚公司都曾經是客戶。

每個釀酒廠都以其獨特蒸餾槽的形狀自豪。蒸餾槽是由銅製作,蒸餾槽形狀定義每一種單一麥芽酒的特性。高原騎士的酒精蒸餾槽為洋蔥狀,寬闊的肩膀以及天鵝型的頸子。蒸餾槽外型在蒸餾的過程中,有助於收集富含水果味的酯並保留帶著石楠蜜香的泥煤煙燻香味。酯的甜味與石楠煙燻味搭配出完美均衡的口感,這就是高原騎士威士忌享譽全球的特色。另高原騎士的酒精切選,也就是用作陳年的部份非常的少。剩下的前段酒(蒸餾的開始)以及結尾酒(蒸餾的後段)都會重新蒸餾。這是確保高原騎士取用的都是的最精華的酒液。
RELATED PRODUCTS

相關產品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免費專線